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小清新装扮 好像没什么特别的但就是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9 15: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繁华乱入迷人眼”,这也正说明了孔子的中庸之道,“过犹不及”,想要抢眼没错,但把穿搭表现的太突出之后,反而会起到适得其反的效果。与其担心把控不好尺度,还不如开辟新的方向。争奇斗艳有什么好的,我就想待在我的小清新世界里如痴如醉。

从小时候就有的公主梦,长大了也给这份念想留了一席之地。虽然越来越觉得自己理想主义,还是忍不住想要完成梦想。既然如此,这条背心裙简直就为你量身打造,梦幻的宫殿城堡,带着童话色彩却让人忍不住当真,有些美说不出哪里特别,但就是不能轻易替代。

没有五颜六色,照样是时尚女主角。这一点,你一定得虚心求教黑白色。白色合身短袖衬衫与黑色半身裙的搭配稀松平常,那究竟是哪里散发出了抢眼因子了?薄纱裙摆的不规则设计,还有你与生俱来的迷人气质,这才让你美上加美。

图片来源:奔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