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达人为你“量身定做”的穿搭法则 女神还在等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9 13: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已经悄然来到,在这个缤纷多彩的季节里,我们如何穿得更美,更有气质呢 ? 今天小编就来介绍达人们你“量身定做”了夏日穿搭法则,详细为你罗列了几种女性常见的身材类型。不论哪一种身型,你都可以找到非常适用自己的潮流搭配技巧和特点单品,任何人都能穿出好的身材!

1 胸部丰满型身材

首先我要恭喜你拥有了全世界都向往的丰满胸部! 这样的身形主要就是要弱化胸部,其实很简单的,只要你选一款稍微宽松在腰部有收腰设计的连衣裙就OK了。

衬衫式连衣裙款号:62232109 惊喜特价

2 个头矮小型身材

少即是多,就是你的终极穿搭法则 ! 剪裁和款式设计,不是那么重要,用大胆惹眼的印花或是色彩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吧 ! 图案漂亮的高腰短裤是你的不二之选哦!

时尚印花套装款号:62237177 惊喜特价

3 上身较长型身材

这一季的高腰下装风,岂不就是为你打造的? 一件简单的高腰半身裙,轻松就能改进你的身材比例,打造时髦精致造型!

净色圆领T恤款号:62261250 惊喜特价

牛仔短A字裙款号:62187101 惊喜特价

4 梨型身材

臀部与腿部肉多丰满不要紧,阔腿裤可以很好的帮你遮盖,帮你化不足为优点!让你更加优雅。

V领衬衫款号:62232131 惊喜特价

七分阔腿裤款号:62218135 惊喜特价

看到这小编只想说只有穿不好的衣服,没有搭不好的身材,小伙伴们赶紧试试吧!

ALISA全国数百家店铺,新品更新岂能错过?!赶紧行动起来吧!商品库存以各店铺实际库存为准,所有价格均以店铺最终吊牌价为准,惊喜店内优惠,请进店咨询。艾时尚.新生活,时夏尽在ALISA!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