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三枪解答 夏天什么颜色衣服防晒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9 09: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天气热,衣服怎么穿?网上有说,夏天穿浅色衣服凉快,而深色的衣服吸热快——这是真的吗?

红色光波长较长,可大量吸收日光中的紫外线,防晒效果好!深色的衣服吸热快,白色的衣服吸热较少,可以反射紫外线,因此短时间内,比较凉快。浅色衣物虽然可以反射部分紫外线,但是吸收紫外线的能力不好。因为红色光波长较长,可大量吸收日光中的紫外线,防晒效果最好。因此,如果长期在阳光下,穿红色衣服更凉快。

衣服的防紫外线能力不仅取决于色泽,还跟质料相关。棉质衣服的SPF值(防晒值)为15~40;浅色聚酯纤维衣服的SPF值为7~10;浅色针织衣服的SPF值为4~9;裸露的臂部肌肤最好用纱质披肩以及套袖保护。所以,如果你想防紫外线,最好穿深色棉质衣服。

另外夏日不一定穿得越少就越能防暑

到了夏天,不少男士喜欢打赤膊,觉得凉快。可这却是一个误区,当气温接近或超过人的体温(36.8℃左右)时,赤膊不仅不凉爽,反而更热。“因为赤膊只有在皮肤温度高于环境温度时,才能增加皮肤的辐射、传导散热。”

相对来说,纯棉的透气性和吸水性都不错。“丝、棉、麻等天然纤维,都是不错的夏季衣料。” 买纯棉,欢迎来三枪选购!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