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曾败北中国市场的英国品牌Ben Sherman决定卷土重来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6-28 16:27来源于:界面
分享:

Ben Sherman著名的英国国旗Logo

曾在2010年撤出中国内地及香港市场的英国服装品牌Ben Sherman,日前由其母公司Marquee Brands和MRH SpaRotica Groupé签订分销协议,后者将负责Ben Sherman品牌在大中华区(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澳门以及台湾省)的生产、线上及线下销售、专门店开设等业务。据悉,该品牌易主后重新进军中国市场的首家店铺预计将在今年八月份于上海开幕,随后MRH SpaRotica Groupé计划在来年中将品牌店铺增加至三十余家,地区涉及湖北、湖南、江苏,四川省等地。

在此之前,Ben Sherman在中国的运营权归属于上海联亚商业有限公司,该司隶属于香港联亚集团,持有美国休闲服饰品牌NAUTICA和户外运动品牌Jack Wolfskin等,但由于经营不善等问题,Ben Sherman于2010年左右悄然关闭了位于北京、上海及香港的专卖店,就此退出中国市场。2015年,曾持有Ben Sherman品牌的美国服装公司Oxford Industries, Inc以6,400万美元的价格将该其出售给品牌管理公司Marquee Brands。 

2009年,尚在中国运营的Ben Sherman还邀请彭坦身穿品牌著名的格纹衬衣、镖靶图案T恤衫参与到在其北京店铺中的活动

“Ben Sherman是一个因其英式风格而备受全球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如今的中国年轻消费者变得越来越成熟并且具有国际视野,同时对Ben Sherman有极高的需求”, Marquee Brands的总裁Michael DeVirgilio就此次与MRH SpaRotica Groupé合作进入中国市场的问题时说。

1963年成立的Ben Sherman曾经一度被视为伦敦Mods(莫德)族群的挚爱品牌,旗下最著名产品当属格纹衬衫和印有镖靶标图案的T恤衫,诸如The Beatles、Oasis、Paul Smith等知名乐队及设计师都曾是该品牌的拥护者;鉴于其历史影响力和象征性,日本设计师Junya Watanabe还在2006年主动提出和该品牌合作推出联袂系列。而此次重新入华,其目标客户锁定在20至35岁的千禧一代,但面临如今中国时装零售市场的瓶颈期,以及年轻客人在品牌需求方面的变化,Ben Sherman想要东山再起,以目前的产品线,恐怕前景并不乐观。

界面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