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高考放榜日 内衣加盟行业闺秘内衣品牌金榜题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8 15: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又到一年金榜题名时,随着各地2016年高考分数陆续出炉,高考状元们也相继面世,高考志愿填报马上开跑,高校抢生源大战也一触即发。6月23日河北高考分数才放榜,文理科状元就分别被北大清华两大高校邀请至了北京,由此可以感受到各大高校生源大战的硝烟味。

知识改变命运,这句话不仅可以用在高考生身上,同样也可以用在创业者身上。擅长加减乘除等知识的高考生通过高考获得一个更高的起点,而新生代本土内衣品牌则凭借加减乘除法,给创业者们带来了一份可以运营终身的事业。

加——将用户需求叠加至产品上

随着消费观念的改变,现代女性消费者对内衣产品的要求也更为严苛,她们希望能够获得外观、穿戴感、塑形效果俱佳的优质内衣产品,这对各大内衣厂商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能够满足女性消费者的内衣诉求,闺秘内衣组建专业内衣设计团队,采用高新科技,将3D模拟技术、中国女性身材特征、人体工程学原理结合至一起,大大提升内衣产品的穿戴效果和体验感,让女人从此爱上穿闺秘内衣的感觉,为创业者加盟闺秘入驻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减——减去不必要的中间环节

许多品牌加盟采用的是传统模式,也就是分级代理(总部对接代理商、代理商对接加盟商)模式,闺秘内衣大刀阔斧,直接砍去了中间的代理商环节,由总部直接对接各地加盟商。闺秘加盟商小张说自己之所以在众多品牌中选择了闺秘,就是觉得这样的扁平化加盟模式对自己店铺的运营更有利,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可以直接和总部联系,能够获得最快最有力的帮助。

乘——以明星效应提升品牌知名度

闺秘深知,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可以帮助加盟商拉动店铺消费,因此,闺秘内衣特邀请国际影星陈德容成为其品牌代言人,给消费者一个更直观的品牌形象展示,同时也通过陈德容积极、正面的影视形象,提升闺秘内衣品牌在消费群体中的知名度,从而帮助加盟商更好的拓展市场。

除——帮助加盟商排除运营难题
在创业者加盟闺秘内衣品牌后,闺秘内衣团队还将为加盟商提供一系列的服务和帮助,在开店选址、活动策划等方面,闺秘内衣团队都会给加盟商提供周全的参考方案,促使加盟商店铺早日步入正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