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学韩剧女主穿薄荷绿色内衣 薄荷绿色内衣款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8 15: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今看韩剧,总会走一些套路,比如吐吐槽,发发弹幕,舔舔国民老公等等,但对爱美的女孩子来说,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看韩剧的同时还可以偷偷学习剧里的穿衣打扮。这个夏天软妹纸们的穿衣小秘密,学韩剧女主穿薄荷绿色内衣,赶紧来看看吧。

夏季的一抹薄荷绿,沁凉清爽,一扫夏季的闷热感。薄荷绿也是属于夏天冰淇淋的颜色,带给我们美好回忆的同时, 容易给人优雅减龄和清新俏丽的感觉。美眉们夏季扮靓的法则,拥有了薄荷绿等于和夏天肩并肩哦。

把薄荷绿色穿在内衣上,由内而外展示动人清爽气质。薄荷绿色内衣相比粉色不会太柔软也不会太显稚嫩,适合韩范美眉们的气质,出门画一个韩式清新妆容,一头柔软的韩式卷发,再搭配薄荷绿色内衣单品,韩式小清新气质扑面而来。

图片来源:艾诗塔

网络 )
关健词:小清新内衣
下一篇:爱上PS后的你 不如爱上穿运动衣的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