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新品|洛神梦影:轻云蔽月,流风回雪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8 13: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荣曜秋菊,华茂春松。”即将上市的新款【洛神梦影】为您打造如洛神宓妃般优雅的体态,令人心驰神往。

“髣髴兮若轻云之蔽月,飘飖兮若流风之回雪。”4371款打造时隐时现的隐约魅力:隐形副杯侧推、提拉作用让胸型娇小、肩窄的女性形成自然、圆挺的胸型,外层网纱则为乳沟增添一抹神秘。

\"远而望之,皎若太阳升朝霞。迫而察之,灼若芙蕖出渌波。”远望近看各有不同的美,4372款罩杯采用不同面料的双层设计,远望似穿两件,近看则为一件,让魅力更加扑朔迷离。

“瑰姿艳逸,仪静体闲。”4372款无钢圈夹棉杯、最佳罩杯深浅、全方位包容,让胸部丰满的你,消除爆乳尴尬,舒适中更显端庄娴雅。

“秾纤得衷,修短合度。肩若削成,腰如约素。”7314款曲线服平角曲线服让您在轻松无压中改善胸线、腰线、臀线,无断层的形成最佳体态。

“体迅飞凫,飘忽若神。凌波微步,罗袜生尘。”7315款三分腿曲线服采用锗元素面料分段对各部位加压,固定各处脂肪,达到美背、提臀、美腿整体协调,让体态如飞鸟般轻盈。

“华容婀娜,令我忘餐。”“遗情想像,顾望怀愁”【洛神梦影】助您调整魅惑形态,让人见过则茶饭不思,不断回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