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声明:关于某网站对杰米兰帝童装抽检不合格的不实报道严正声明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8 11: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关于近期网站报导《10批次童装抽检不合格  杰米兰帝上黑榜》,主要内容失实,损害我司的名誉,对我司造成严重的影响,也给广大消费者造成巨大的困扰。

现我司对于“10批次童装抽检不合格”郑重声明,杰米兰帝一直以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存的根基,二孩政策落实后,服装面料检测在童装行业发展中越来越重要了。以下是我司杰米兰帝品牌2016年春夏新品GB18401全套的检测项目,检测产品均为合格。

广州纤维产品研究所是国家纺织品服装服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州)作为全国一流的检测实验室,GTT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检测设备、出具的检验报告不但成为企业进行纤维、纺织品、服装服饰等贸易和内部质量控制的技术依据,同时也成为法院、质量技术管理部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保险公司等做出司法判决、行政处罚或保险理赔的技术支撑。

杰米兰帝选择国家纺织品服装服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州)作为产品的检验机构,更光明对产品进行一个严谨的监督。2016年,杰米兰帝并对此次的面料进行了严格的甄选,对每一款的童装面料进行了严格的检测。在2016年新品的发布会上,重点针对现在国家提倡的儿童服装的绿色环保理念,杰米兰帝在对面料的纤维成分,材料,性能的检查中,对于是否符合相关的规定的问题?全部经过严格的质检,其次还有广州纤维产品研究所严谨把握头关,并承诺在往后的每一季每一款衣服都会经过检验。

在此,希望发布此报导的文章尽快更正不实报道,否则我们将通过法律的途径坚决维护自身的权益和声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