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乳房也有“公主病”?哪种内衣穿着舒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8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经济水平的改善,又有一种新病型——公主病产生。公主病,用来形容娇生惯养的一类人真是再贴切不过。但是你知道除了人容易犯这病以外,乳房也有这个病吗?娇嫩的乳房肌肤经不起一点儿折腾,如果你爱它,就别给它伤害。

那么什么样的内衣,才能起到保护乳房健康的作用呢?自然非无钢圈内衣莫属了。有钢圈内衣束缚着乳房的发展,同时还很容易发生压迫到乳房的现象,危险就这么潜伏在你周围都不知道。这件灰色内衣,优雅大气,简约的款式更能展现你落落大方的迷人气质。

对于少女们而言,即使是选择无钢圈内衣,也不想放弃对于款式的追求。这件内衣,首先用薄荷色就俘获了视觉上的芳心,神秘又充满个性的印花暗纹设计,设计感就这么简单的体现了出来。要美,也要健康,而这件内衣统统能满足你。

图片来源:爱当娜

关健词:舒适内衣 健康内衣 无钢圈内衣
下一篇:6月28日MYBODY奢华旗舰店魅力开业,你在附近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