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精英 > 正文
凯文——一个人只有内外统一了才会散发一种美的气质和气场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27 16: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凯文,职业:服装搭配师 ,彩诊断服装搭配师 ,服装风格搭配师。多年来从事服装搭配及各种时装周拍摄工作,与众多艺人,杂志社、秀场展示、时装周、时装周新闻发布会合作。

多年驻守在时装、整体造型界,与无数领导,明星合作,为领导会议,时尚杂志、广告、担任造型师和形象顾问。凯文认为一个人的美是边学边悟来的。首先要有一颗善良的,阳光的,有爱的心。对于每个人的美要感性看待,理性管理。有一个美的观念及思路,再配合一些技术和技巧,你就可以很美,当然有了,每个人都有两个自己,一个外在的自己,一个内在的自己,这两个自己总会对立,想让自己的美的统一,那就是外修形,内修心,一个人只有内外统一了才会散发一种美的气质和气场。世间所有的美都是自然的统一的和谐的。
合作过的媒体:日本电视台,东京电视台,中央电视台

艺人合作(600余张)化装品、 服装,奢侈品,旅游卫视 ,《scawaii卡娜》,《瑞丽》,《girls style》,《sense》,《YOHO新潮流》,《MILK》,《SOCOOL》《时尚先生》,《男人装》。

合作过的艺人:高圆圆,舒淇,古天乐,杨澜,杨幂,马艳丽,伊一,赵子琪,韩一菲,王翔,董立范,张雪,张志远,王澜霏,赵钧,EXILE,幸田来未,岚,藤井莉娜,大冢爱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