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读懂短袖V领T 做自己的搭配大师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7 13: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属盛夏,清凉型动一定是每个男士梦寐以求的,既然心有所想,那就即刻出发,让英伦风格流转于你的左右,E起释放属于你的夏日激情。简单舒适的爱登堡短袖V领T恤作为夏季的标配,自然成为无数型男宠爱的单品,那么要想成功驾驭它,为你的夏日格调所用,就必须要深谙这个单品的材质、版型、剪裁花纹以及颜色运用搭配等等,时尚简约、轻装上阵的型男形象才夯。

材质选择

短袖V领T恤作为夏日常穿的单品,选择吸湿排汗效果良好的纯棉材质一定是明智之选,尤其对于热爱运动的阳光型男。这类T 恤都会采用较宽的螺纹领口,这种领口对脖子较细、脸形较长的男士可以起到修饰作用,而脸形较胖或较圆的男生则可以戴一条稍长的装饰项链达到瘦脸的效果。

还有一种修身效果极佳的短袖V领T恤的面料就是莱卡,就是我们俗称的氨纶材质或者加入氨纶材质的复合面料。此类弹性面料对身材的要求较高。要撑得起这类时髦、合身的短袖V领T 恤,就不能是大腹便便的赘肉身材,特别适合有长假运动健身,身材匀称的男士。而如果你是偏瘦的男生,没办法立刻练出胸肌和腹肌,可以利用有特色的饰品( 如色彩鲜艳的帽子, 夸张的手链, 闪闪的裤链) 来转移焦点,合理搭配,还是可以将莱卡短袖V领T恤穿出最佳效果的。

剪裁与花纹

众所皆知,T恤V 领的设计能让脸形变得更立体,所以男士身上如果有点小肌肉的,则可以选择肩线稍微内移,靠近脖子一点的剪裁,这种T 恤给人更结实的感觉;若身材较单薄的,最好选择亮色及反光元素来增加份量感。而肚子有肉或腰部过瘦的人,可以选择筒状织法(也就是衣身部分完全没有车缝线的设计) 的短袖V领T 恤来修饰。

除了剪裁外,颜色及图案也是男士们挑选短袖V领T 恤时一定要考虑的因素。身材瘦削的男士要选择夸张的图案或大面积色块来达到视觉放大的效果。记住! 3 厘米以内、8 厘米以上的条纹都会让人在视觉上有膨胀的错觉。身材较胖的男生选择有印花的短袖V领T 恤时,要尽量选择花纹与底色属于相同色系的颜色。如果想要用它表现出年轻有朝气的特点,可以靠活泼的印花、线条对比强烈的花纹来体现。选择素色或单色的T 恤,则有助于展现沉稳的气质。

甄选颜色小心机

男士在挑选短袖V领T 恤的颜色时要注意两个要点,一是本身的肤色,二是身材。肤色白皙的男生尽量挑选暖色调的T恤,可以增加自己的好气色,例如黄色、橘色、红色,或挑选蓝色、绿色来增加阳光感。要尽量避免挑选浅灰、藕荷色等,因为这种颜色会让自己看上去显得精神不济。肤色暗沉的男生要选择亮度高一些颜色的T恤,例如桃红、荧光橘、纯白色,这些颜色可以提亮肤色。

色彩学中,颜色有一种分类分为膨胀色与收缩色。红色系的都属于膨胀色,例如紫红色、砖红色、橘黄色等。灰色系的色彩让视觉有收缩感,如大地色、蓝色等,身材较胖的男生可以考虑用收缩色达到“瘦身” 效果。

综上,男士们夏季在挑选短袖v领T恤的时候,其材质、剪裁、花纹、颜色这四个方面是判断是否适合自己的重要依据,只有挑选对了适合自己的短袖V领T恤后才能穿出时尚风格,彰显男人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