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型男搭配|迎接全新七月 穿搭也需更上一层楼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7 10: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任凭你是选择每天充实的过,还是“当一天和尚敲一天钟”,时间就这么悄然无息的将我们带到了六月底。面对即将到来的七月,我们满怀期待,我们有所安排。生活从来都缺仪式感,为了迎接七月,不如刚好趁机来提升一下穿衣品味吧!

对于仍然单身的汉子们来说,无需气馁,在这气温持续攀升的仲夏,每一个转角都有可能收获爱情。都说认真的男人最迷人,所以你要做的就要将你擅长的一面展现出来,冲浪厉害那就多出现在海边。被比基尼美女围绕的沙滩,要想吸引到她们的注意力,穿搭也是关键。比如白色印花T酷感十足,下身则不建议穿黑色裤装抵挡其光芒的展露,一条酒红色中裤是不错的选择,落落大方,相辅相成,让你帅气有型。

在热恋当中的男士们,要注意谨言慎行,同时也要把与生俱来的撩妹技能收好。穿搭也可以相应的变低调起来,黑色印花T+灰白色牛仔中裤的配搭就已足够,身边已经有一个美人相伴,就不要太出挑抢眼啦!

图片来源:佐纳利

关健词:型男搭配 夏装搭配 印花t恤
下一篇:爱上精英腔调 利郎夏季轻奢短衬赚足回头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