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莫代尔男士内裤舒服吗?莫代尔内裤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6-06-25 16: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有女朋友,那么你的女朋友会不会帮你买内裤呢?如果会买的话,那么通常都会选择什么样的呢?在这之前小编看过一篇报道,说男士内裤不能选择纯棉的,纯棉的内裤不太好,那么男士内裤除了纯棉的小编已经不知道什么面料适合了,莫代尔啊,莫代尔面料就非常的舒适,男士肯定很喜欢,南乡时尚男士内衣品牌,莫代尔内裤推荐。

南乡时尚在产品的构成上,Bltn男士采用兰精莫代尔面料,静心设计打造出极致简约、舒适的商务风格内衣,搭配部分抗菌面料,同时更多地给我们的健康提供防护。

男士内裤可以选择红色,例如是本命年的时候可以大方的穿出来,红色其实还比较性感的,颜色不用太多,纯色系即可,一般莫代尔的内裤都不会有很多颜色,纯色系的居多,摸上去光滑的表面,穿起来也比较的丝滑舒适。

白色内裤男士穿起来有点恶心,黑色有点太过深沉了,那就灰色吧,灰色的颜色即不会深沉又感觉还很清新的,赶紧来南乡时尚来选购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