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英国脱欧代购难做 不如拉动内需做牧柔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5 14: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6月24日,英国经过公投宣布脱离欧盟的信息一经公布,在朋友圈里一石激起千层浪,可能如我等小辈,难以理解,一个离我们八竿子打不着的一个国家,对我们会造成何等影响?又何以会引起全球性汇率、股市动荡?

解释一下什么是脱欧?通俗一点说就是起初几个有钱大佬(英法德意)建了个微信群,没事发发红包,互惠互利,后来进群的小弟穷国家越来越多,只抢不发,大佬不高兴了,现在这世道,地主家也没余粮啦,于是有个大佬叫英国,退群啦,估计后面还有跟着退的,最后只剩几个不发红包的。

英国的脱欧波及汇率,外汇贬值的同时必然会造成物价上涨,物价上涨必然会引起市场供求关系的变化,那些奔波在海外各大卖场搞代购的大牛们,你们还混得下去吗?

与其辛辛苦苦搞代购,除了关心汇率外,还担心物流龟速。赚个钱真的需要这么累?做点别的不行,好好的一个人,怎么就代购了?不如花点心思,研究国内消费者的消费欲求,如何拉动内需,可能更靠谱!

比如开个内衣店,投资门槛低,选址、开店、装修、物流货运、货品上架、培训销售一条龙全程保姆式服务,怎么着也比你一人在手机客户端发图,冒着汇率变化、朋友关系变质、朋友圈被人屏蔽、 物流滞后、信誉受损种种风险在那担惊受怕来得好吧?

李嘉诚说:如果一件衣服我穿上百分之八十的人都说好,我会决定把它买下。如果一个生意机会百分之八十的人都觉得可以做,那我绝对是不会做的。我相信二八定律。

SO, 诸位,当绝大数人都朝着微商、电商、代购、互联网+,不管懂不懂的人都自带鸡血满脑上扑的时候,说明实体经济满血复活的朝代即将到来。

今天,给大家看三位智者加盟牧柔的新店。

牧柔宝龙永店: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月季路青枫公园南门正对面永辉超市牧柔专卖店

 

牧柔滨江永店: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山路明发外滩广场永辉超市一层牧柔专卖店

牧柔江宁永店: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竹山路68号万达广场B1层永辉超市牧柔专卖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