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刘建宏、黄健翔、苏东,欧洲杯"捉妖"装备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5 13: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外面气温飙升到三十度,穿层纱出门都嫌热的季节,刘建宏、黄健翔、苏东却在演播大厅聊起了欧洲杯屌丝挑战贵族霸权,而且还在节目里“捉妖”。不过“捉妖”必然要有装备,既然他们都去 “捉妖” 了,那劲霸男装也来当一回讲解员, 给你好好介绍一下他们的 “装备”。

三位老师以深色系为主的服装搭配中,辅以时尚的条纹或撞色设计。浓郁的商务气息,却不失轻松的夏日元素。突破常规的选择,异于浅色系为主的夏季着装,在夏季的服装搭配上,给不得不时刻保持正式的创富者新的着装参考。

刘建宏老师的自选“装备”

即将步入“知天命”的年纪,刘建宏老师的身材略微发福,在短袖棉T恤修饰下,看起来与十年前也无太明显差异,搭配白色五袋裤,也彰显他作为乐视体育CEO的气场。

黄健翔老师的自选装备

虽然与刘建宏老师年龄相仿,黄健翔老师却更偏爱印花T恤,更显年轻的横向条纹,不仅提供了时尚度,也不失成熟男士的持重与风度。

苏东老师的自选装备

在三位老师中,苏东老师的着装最是简约,毫无花哨的设计,即使是深色系,干净的版型也能在视觉上提供质感。

虽未察觉,但夏季的炎热,却给我们设置了诸多潜规则,应该穿短袖,浅色更适合,棉质秒更清爽…打破常规思维,用沉稳颠覆夏日规则,制霸夏日商场攻伐。

关健词:夏装搭配
下一篇:衬衫主打季 什么衬衫百搭好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