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皮革时尚:夏季的皮带保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4 17: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生活品位有所的追求的人往往会选择一些奢侈品品牌的皮带,而像这些品牌的皮带动辄则上千,而男士皮带由于每天都要系带,但又不像衣服那样会频繁替换,所以时间长了表面皮层就容易出现干裂等情况,如果不注重保养那更容易出现这样的情况,所以对皮带,尤其是高档品牌的真皮皮带就更需要注重保养,这样才能够保持长久美观的造型,经久又耐用。

◆ ◆ ◆

皮带保养的方法

1

日常佩戴皮带往往会不注意防水,被雨淋到或者喷到水渍等情况时有发生,此时如果不采取行动,立刻将其用干的抹布擦干的话,水渍则会慢慢渗透到皮带内层,会对皮带造成很大影响。

2

皮带的清理必须使用干燥的抹布来清理,必要时可以采用专门的皮具清洁液,切不可使用过速碱性或酸性的洗涤液清理,这样会对皮质造成损坏。

3

皮带不可过分弯曲,避免与尖锐的物体发生碰触,这样会物理性的对皮带造成损坏,这样的情况下,皮带一般不可修复了。

4

系皮带不宜与各种配饰相接触,一些首饰上面的钻或者金银物体容易划伤皮带表层。

 

5

皮带不可接触过于酸性或碱性的物体,这样会对皮带造成化学性质的损害。

以上五点就是皮带保养的最基础最简单最容易做到的保养方法,只要生活中稍微注意一点,就可以让心爱的高档皮带伴你更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