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蓝眼精灵:现在童星这么多 宝贝明星气质从穿衣开始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3 16: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说说现在的童星,好像一只手都能数出好几个来,比如张一山、杨紫、光晓彤等等,这些正在发光发热的童星,不是一朝一夕知名,也是从小开始磨炼成长的。家长们要培养明星应该从小抓起。如果爸妈们也想要让自己的孩子变成小童星气质的话,那不妨从基本的穿衣搭配开始吧。

小孩子几乎每天都在变化,不仅仅是从外形身体上,更是内心里。孩子的穿衣搭配配合当下需求和兴趣爱好,如果他喜欢唱歌跳舞,那么穿衣风格可以往时尚弄潮方面引导,比如一件宽松的T恤和波点裤搭配,时尚小潮男一枚,是不是有点像小林俊杰的穿衣风格呢?

小女孩如果想要拥有明日之星感觉,那肯定是和气质培养离不开的。女人气质从何而来?当然是从身段上体现。舞蹈最能培养人的气质,所以小女孩如果习舞的话,平时穿衣风格俏皮和唯美一些未尝不可。印花合荷叶边短袖搭配一条短裤,再配上舞蹈动作和超强气场,是不是有点小蔡依林的风采呢?

图片来源:蓝眼精灵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