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圆领适合什么人穿 圆领和V领哪个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2 15: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穿衣难点在于,很多时候都表现出来因人而异的特质。穿在你身上的衣服,不一定适合别人,摆放好看的衣服,上身不一定有同等效果。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多加尝试,直到找到适合自己的穿搭。当然了,前人总结的经验也很有借鉴意义,比如什么脸型适合穿的衣服也不一样,这一点你知多少?

圆脸-V领

带点小肉感的圆脸,很容易给人留下亲切的好印象,也是传统中所说的“福相”,但是这样脸型就很容易与时尚绝缘。所以圆脸女性在选择夏季衣服时,最好选择V领的,就像这件棉麻衫就很不错,条纹元素的运用极大增加了抢眼look,和尚V领的处理,延长颈部的线条,从而起到一定的修脸效果,大脸变小脸,圆脸变鹅蛋脸,想不美都难。

方脸-圆领

方脸的线条感比较明显,就是俗称的“有棱有角”,这种脸型的MM,大多给人的印象都是高冷。要想起到柔化线条的作用,圆领衫是个不错的选择,棉麻的舒适质感搭配大圆领的设计,但人们都将视线集中到你性感锁骨上面时,你是什么脸型当然就没有那么重要啦!

无论是V领还是圆领,只要适合自己都好看。

图片来源:ANY-ALL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