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人该如何穿好印花短袖衫?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9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短袖衫往往被时髦人士认为是穿衣“雷区”,尤其是带有印花图案的短袖衫,更是一不留神就能让人穿出花花公子或旅行团大叔的即视感。不过不用担心,只要选择恰当的搭配,花衬衫也能帮您清凉有型过夏天。

解构线条印花衬衫搭配净色裤装,形造成深色与浅色、复杂与简约的对比,整体造型时尚又利落。

推荐单品

印花短袖衬衫:袖口采用收紧处理,避免松垮拖沓,更好地展现手臂线条。

休闲裤:面料滑爽轻便、不易起球,经典版型配上精良剪裁,舒适服帖。

无论何时,深蓝色裤装都是演绎商务休闲风的必需品,尤其当衬衫上出现大面积印花时,它的出现可以让造型更添几分沉稳。

推荐单品

短袖丝光棉衬衫:抽象解构图案新颖别致,单穿或内搭都十分出彩。

深蓝色商旅百搭裤:具备立体裁剪和精炼的细节设计,商务风必备单品。

净色衬衫配以同色印花,低调中不乏时髦细节。相比彩色图案的视觉张力,这身搭配更能穿出淡然舒适的感觉。

推荐单品

短袖高档衬衫:独特针法打造的低调印花,为净色衬衫注入优雅时髦元素。

休闲裤:设计简约的百搭经典款,采用免烫面料,手感滑爽,挺括有型。

短袖衫的通用穿搭准则

除了以上针对印花短袖衫的TIPS之外,对于其它款式的短袖衫,穿着时也要留意以下几点:

袖口:尽量避免宽大的袖口,而是选择有收边设计的款式,袖口长度达到肱二头肌的中上部是最佳比例;

领型:柔软而小巧的衬衫领是首选,穿着时把衬衫领口扣上是最安全的选择,但最好不要搭配领带;

版型:短袖衫的版型关键在于肩部和领子是否合身,躯干部位的版型即便宽松些也不会影响整体效果。

在夏天,商务男士们往往会为了让形象得体而穿上长袖衬衫,但如何考究地挽起袖子可不是人人都会的,这时就轮到短袖衫登场了,学会以上TIPS,就能把短袖衫穿出时髦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