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原宿风格搭配 夏天怎么穿才抢眼个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8 17: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原宿风格起源于日本,最初是日本原宿街头青年的一种打扮风格,原宿风强调色彩的混搭和配合,擅于用夸张的色彩来组成炫丽的穿搭,以此来给予视觉强烈的冲击力。所以想要抢眼,想要展示个性,这个夏天走走原宿风吧。

黑灰色有的是时间来穿,反而亮色错过了夏天这个好时机,又要等上一年咯!等不到那个驾着七彩云来娶你的人,那就来试试七彩加身的美妙。这条背心裙在夸张靓丽的色彩之下,还拥有着合身利落剪裁的支撑。配上一头俏皮的个性发型,不个性不青春,再不疯狂我们都老了!

万千色彩,独钟情那一两样。红蓝条纹衫简约大方,配上个性云彩的装饰尽显潮范。如果想要达到预期效果,光这样一件条纹衫还不够,加上这条半身裙装才是满分答卷。两层的设计其突出点在哪呢?当然是这个塑料裙摆的设计,双层为你带来双重的抢眼look,个性不羁轻松展现。每个人都是独特的,可不能随便穿搭变得毫无辨识度哦!这身穿搭只要你敢尝试,走哪都是人群焦点。

图片来源:斐娜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