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怎么穿显腰细 加一根细腰带即可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8 17: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纤纤细腰,是女性美体特征之一,谁不想拥有A4腰和马甲线呢?但不健康的饮食和作息,以及工作性质的影响,很多女性都离小蛮腰的渐行渐远。但夏天到了,任何瑕疵都藏不住了,那么怎么穿才显腰细呢?加一根细腰带就可以啦!赶快来看上一看吧!

裙装是展现女人味的利器,尤其是小黑裙这种尤物,无论你是萌妹子还是女汉子,都能一秒进阶为气场女王。一字领设计恰当露肤,衣长控制也是凸显长腿魅力,加一根红色细腰带来勾勒腰部线条,丰富衣身的层次又能起到细腰的效果,一举两得,你负责美就行了。

小黑裙虽然气质无敌,但黑色这样沉闷的色彩还是与缤纷的夏日有些格格不入,不妨试试这条裙装的魅力吧!无论是体感还是视觉上都让你清凉起来,蓝白的清新组合也显得很治愈很抢眼,黑色腰带成为点睛之笔,既巧妙划分上下半身比例,又中和了亮色的“轻佻感”,修身的版型凸显出你傲人的好身材,轻松做个“小腰精”。

图片来源:丹妮丽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