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无钢圈的时代来啦 不同性格的女性喜欢穿什么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8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衣打扮就是性格特点的影射,如果说在外衣的选择上还是有几分取悦他人的“嫌疑”的话,那么内衣就是内心想法的完全展现。无钢圈的时代已经来临了,无论你是为了自己的健康,还是为了跟随潮流风尚,你都该备上一件无钢圈内衣,为自己的美丽加分。

为人低调-肤色内衣

性格内敛,为人低调的你,从来不喜刻意哗众取宠,在外衣甚至是内衣的选择上都奉行“从简”的原则,一件与肌肤完美贴合的肤色内衣相信会成为你们的心头之爱,跟什么衣服都能相搭,完全符合低调行事的你的作风。

萌妹子-甜美内衣

身材矮小有时候恰恰成为优势,扮起可爱来不仅不让人生厌,而且还会激起他人的保护欲。萌妹子在挑选内衣时,会更偏爱甜美可爱的款式,这款内衣是个不错的选择。蕾丝、荷叶边、蝴蝶结,每一个小细节都在发糖,甜到让人沉醉,这样的你,怎么能不让人心动呢?

气质女人-流行内衣

气质女人对内衣的挑选有自己的衡量标准,既会把握时尚动向,又会从自身实际出发,所以这款浅蓝色简约款内衣是她们的不二之选,简单大方又不失设计感的体现,贴合人体美工学的版型设计,也让它更受欢迎。如果你想穿出自我的主张和态度,没有这件内衣怕是有点困难呢!

图片来源:帕莉秀

关健词:无钢圈内衣 肤色内衣 小清新内衣
下一篇:艾金莎内衣品牌 新款-夏日无痕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