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渠道纵横 > 正文
创新工艺·精准扶贫——《福多门》公益创投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6-18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公司简介

公司名称:成都瑞峰联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注册资金:6000万元人民币

办公地址:青羊区青华路15号(第二办公区)

经营范围:利用互联网提供电商平台;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管理服务;老年人、残疾人养护服务;广告业;批发零售业;住宿、餐饮业;房地产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旅游业、农业技术推广服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比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创新工艺·精准扶贫

经营宗旨:

1、调整产业结构

2、精准扶贫

3、缩小贫富差距

经营目标:颠覆传统,改变业态,影响世界

经营理念:正知正念,公益奉献。坚定创新,永续发展

公司愿景:提升全民诚信意识,倡导全民公益,实现人人大爱!

企业精神:公平、公正、公益、公心

企业使命:整合实体经济产业链

达到缩小贫富差距目的

完成精准扶贫任务

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核心价值观:大爱 公益 诚信

公司董事长:陈建平

中国的未来属于公益创投志愿者——陈建平

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周海平

一个人必须有野心,才能得到想要的东西;如果连想都不敢想,那么这个人不要提赢了,连输的资格都没有。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我们想到了没有理由做不到!人,只为自己活着—渺小,只为家庭活着—低俗,我为大家活着—光荣!——感恩人生中的每一位老师——周海平

公司是做什么的?

成都瑞峰联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在中国老促会的鼓励下,在四川省老促会、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的扶持、指导下成立的公益创投创新联合体。公司运营的根本宗旨是:努力为革命老区和其他偏远地区的各类产品开辟多渠道销路,提供相关服务以减少其产品进入市场的障碍;同时,还将扶持有条件地区发展特色产业,创造财富,建立可持续发展机制,并随时在信息、营销直至资金方
面给予支持,从而让当地群众尽快走上脱贫致富道路。

瑞峰联行公益创投项目运行中还将随时举办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捐资募资,实物捐赠,之间参与革命老区和其它贫困地区的助学、助教活动,为这些地区的长远发展、彻底脱贫打好坚实的人文基础。

因此,瑞峰联行公益创投项目是一个融电子商务营销和扶贫、公益于一体的崭新的商务运行模式。 

什么是《福多门》公益创投?

《福多门》公益创投是大众多消费行业整合到《福多门》公益平台上,共同打造《福多门》品牌,建立公益资源产业化、产业资本化、资本公益化的循环增长生态自组织系统,让所有参与者成为公益创投志愿者,成为公益资本化可持续的有力推手,用大爱践行公益、用生命挑战贫困。 

什么是《SMILE》网?

《SMILE》网是瑞峰联行的互联网电商平台,是创客(会员)将消费转化为销售的一个赠送回馈平台。 

什么是创客?

创客是瑞峰联行福多门会员,也是参与到《福多门》公益创投项目中的爱心人士。消费者通过瑞峰联行向四川省扶贫基金会捐献100元,便可成为福多门frlomo会员。 

福多门(frlomo)会员

消费者通过瑞峰联行向四川扶贫基金会捐献100元,便可成为福多门frlomo会员。

福多门(frlomo)会员的权力

福多门(frlomo)会员在瑞峰联行所有公益创投项目消费,享有消费多少二度,即可获取同等价值的优质商品(大礼包)的优惠待遇,同时获得“公益创客”的光荣称号!积分卡在所有公益创投项目一卡通用。 

 

什么是“同一片蓝天”?

我们将项目、资金、模式、市场、团队带进老区(红五带工程),通过精准扶贫、创新扶贫、模式扶贫(以消促产),让福多门爱心企业项目快速在老区复制发展,放大规模,从而在国家扶贫
战略中享受凡事优先、高看一眼、厚爱三分的政策,并通过四川报业集团旗下的《金融投资报·福多门公益创投版》参与宣传推广,在资本市场快速上市。瑞峰联行2016年正式启动福多门(frlomo)公益创投项目,主推红五带工程《走进老区》,实现公益、金融、文化、产业跨界;推进老区扶贫股的上市孵化、股权融资、公益活动、品牌建设;长期以《在同一片蓝天》为主题开展公益活动。

1、《同一片蓝天》——关注留守儿童艺术展览。

2、《同一片蓝天》——公益创投资本大汇聚(见《金融投资·报福多门公益创投版》“扶贫股天地”专栏)。

3、《同一片蓝天》福多门之梦——老区行主题活动。

4、《同一片蓝天》大型公益演唱会。

5、《同一片蓝天》大型公益拍卖活动。

6、编辑《同一片蓝天》宣传画册。

打造福多门公益创投第一品牌。爱心100,公益永久。

福多门模式简介

成都瑞峰联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响应国家号召,在四川省老区建设促进会的领导下,致力于开创扶贫公益事业的新局面。公司着力打造三大板块:《福多门》公益创投、《SMILE》网以及《同一片蓝天》公益传播,是通过平台、政策、通道、项目、模式、团队的系统整个,建立公益资源产业化、产业资本化、资本工艺画的循环增长生态自组织系统,让所有参与者成为公益创投志愿者,成为公益资本化可持续的有力推手,共襄公益盛举,共享财富盛宴!

福多门公益创投项目范围

大型茶坊;中高端会所、会馆;酒店;中高端酒楼;KTV歌城;夜总会;洗浴中心;咖啡店。

福多门公益创投项目加盟条件

1、满负荷运行营业额每天不低于5000元的营业场所;

2、必须接受瑞峰联行统一模式的管理体系;

3、各项目不再单独办理任何储值卡和福多门无关的会员卡;

4、各项目必须参加由瑞峰联行组织的各项爱心活动(无需支出费用);

5、必须按瑞峰联行的要求履行对福多门会员的权力和义务;

6、公益创投项目的消费均不打折,不抹零;

7、公益创投项目需提供相应合理的场地及展柜,用于展示供会员消费积分兑换的商品。

SMILE网产品目录

1、老区农特优产品

2、品牌服装、箱包、鞋类

3、酒水类、生活必需品

4、地产、物业服务类

5、文化艺术类

产业基地供应链的供货需求

1、必须物有所值,保证产品性价比优于市售同类商品;

2、所有产品必须提供质量安全保证

3、必须保障满足瑞峰联行会员消费需求的供应量;

4、保证产品及时准确的配送到瑞峰联行制定地点;

5、在不能保障给瑞峰联行供货的时候产品不能外销。

福多门之歌——《为梦想歌唱》

为了同一个梦想,我们一路追逐阳光,尽情释放自己的正能量。不管前方有何风浪,不怕前路任何阻挡,携手并肩我们一起去闯。为福多门歌唱!

加入到瑞峰联行,我们有了新的方向,公益扶贫我们甘苦共尝。不管前方有何风浪,不怕前路任何阻挡,携手并肩我们一起去闯。把责任担肩上!

为了同一个梦想,我们一路追逐阳光,尽情释放自己的正能量。不管前方有何风浪,不怕前路任何阻挡,携手并肩我们一起去闯。让梦想更辉煌!

追梦

他们为了梦想奋斗!成功一定属于他们!中国梦!福多门之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