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为爱而战,为爱前行!爱戴尖刀战神培训落地会正在广东上演!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17 17:19来源于:爱戴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高档消费

没有内衣人完成不了的目标,没有爱戴人攀登不了的高峰!今天是爱戴尖刀战神培训会的第二天,尽管这两天的学习安排十分紧凑,但在这里,我们还是能看到来自全国的一百多位爱戴家人们正以着百分百的热情、百分百的冲劲投入培训!

上午: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早上八点,整个酒店还没从熟睡中醒来,爱戴新一轮的培训课程就已经开始。爱戴商学院梁娟老师登台,用自己多年来的内衣实战经验、终端成功先例告诉大家——新顾客变成老顾客,老顾客变成VIP+客户,关键只在于你有没有掌握方法、有没有利用资源、有没有全力以赴!

“将军不打无准备的仗。”——这句话也能用在尖刀战神培训现场。梁老师深谙业绩突围之道,先后从门店促销、内衣基础两方面帮助家人们打开思路、拓宽渠道,让家人们的能力在段时间内得到了飞速提升,基本完成了上战场、下终端之前的实战准备工作。

下午:整装待发,蓄力一搏

爱戴采用速智达营销首创的“2+2+1”培训落地模式,即:2天课程培训、2天终端门店落地、1天总结分享。今天下午,爱戴家人的十个精英队伍将分散赶赴广东区域各爱戴门店,开启2天的终端落地之旅。

还没到战场,但战场的硝烟早已弥漫。家人们为了团队的荣誉、胜利,他们反应踊跃,积极回答问题,甚至出现一个问题十几个人争相抢答的场景。

而在临行前的战旗授予仪式上,各个精英队都用“五个标准”展示了爱戴人向前冲、无所畏惧的风采,整齐划一的动作、冲破天际的呼声、迎风招展的旗帜——无一不像世界宣告着,爱戴的力量!战神的力量!

在这个内衣舞台上,一种“为爱而战、战无不胜”的爱戴尖刀精神正在落地生根、蓬勃生长!这段五天四夜的精英培训之旅,愿每个人都能发掘出自己的能量,成为那个不惧挑战、坚定前行的尖刀战神!

爱戴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