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每天洗衣服好麻烦怎么办 衣服容易皱怎么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6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夏日的行进,衣服一天一换成了每个女性的生活常态。虽说夏天的衣物都比较轻薄,但每天洗衣服的确不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而且一两件衣服就放进洗衣机也是有些铺张浪费。既然如此,怎么在现有的资源条件下,让洗衣变得更轻松呢?不如来条连衣裙吧。

睡过头的工作日,懒得搭配的那天,想要表现小女人姿态的时候,来条连衣裙方便、快捷,所以说连衣裙可不单单有方便洗衣这个优点哦!色彩缤纷的夏日,来条印花美裙映衬夏日的美妙再适合不过,收腰、A字裙摆的设计都充分配合着你的身材曲线,遮瑕又显瘦,夏天就是用来彰显魅力的,记得拒绝一切让你不完美的服饰。

衣服容易发皱也是一大棘手的问题,每次穿之前都得熨烫过也不大实际,所以选择不容易起皱的雪纺面料就能消除你们的烦恼,宝蓝色衬肤又凸显气质,露肩、荷叶边、不规则裙摆设计,每一点都是一处小心机的体现,脚踩一双银色凉高跟,就做回气质女王呗。

图片来源:红雨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