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背上千遍也不厌倦的百搭编织小挎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5 16: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每每推送咱们的新款包包,配上新一季美美的模特图,总有小伙伴说这都是套路,“你换张脸试试”~

每每找到搭配的明星达人照,总有留言说,“还是套路,你换个身材试试”

我就不信了!我只信“这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养不养眼,就看你怎么捯饬自己了!我们也知道,同一个包包,因为不同的身材比例、高矮胖瘦、个人风格气质,上身效果也不一样,所以到店的挑选和现场试背显得无比重要。

今天“小谷为你选”栏目给大家展示的是今年夏季潮流编织包,图片都是良心实拍,绝无PS、美颜、打光、滤镜处理的原(zhen)图(xiang)。

多点真诚,这个世界就多点爱

为什么选它?

有些人你是要慢慢爱上的,但包包这种东西,基本第一眼看到就能确定是否对胃口。瞬间击中我的这款包叫“织锦”,都说编织风的迷你包包和夏天很搭!

而且黑白也绝对是不会出错的万能搭配色系,更何况简洁有型的包包适用的场合更多,基本能做到“拎包就出门”,对于早上着急出门的上班族来说再适合不过,在轻松场合拎显俏皮,在重大场合拎也绝不会被抢风头。

出场效果如何?

刚从店里调出来背回办公室的时候,大家瞬间都围上来,因为包包第一眼真的很吸引人。上到三四十岁走成熟韵味风的高管,下到刚毕业穿什么都好看完全靠青春取胜的小姑娘,都抢着试背,边背变说“好看”。

包包的底部刚好与iPhone 6的大小相当,的确是一款小巧型的包包。

真人示范怎么样?

没有PS的后期强大处理,没有T台模特的逆天身材和颜值,我们这些凡人亲自上阵给你试背,绝对良心!更何况百搭的包就是经得起不同人的折腾!

小谷倒腾这款包的时候,发现它的肩带是可以收放的,皮质肩带对折收起来的单肩背效果基本在腰部以上,方便提高搭配的视觉焦点。

(身高150-160cm的搭配示范 ↑↑↑)

(身高160-170cm的搭配示范↑↑↑)

把肩带放长后,便会有一些休闲随意的味道。同样是单肩背起来,这样似乎更加适合外出度假旅游的造型。

(身高150-160cm的搭配示范 ↑↑↑)

(身高160-170cm的搭配示范↑↑↑)

链条包的背法真是多得很讨喜。办公室白领们选择手拿(拎着肩带或直接抓包),全然一副干练独立的画风,关键是还辣么美。

(左为身高150-160cm的搭配示范,右为身高160-170cm的搭配示范)

除了上面介绍的这些搭配方式,你当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和服装来选择不同的背包方式。

斜挎可以解放双手,方便出街购物;手持(最好是戴着手表或手链的那只手)显得随意,但办公室白领的干练独立也在不经意间显现;肩带随意一拎包包甩在后头,这样拍街拍,上镜且不显刻意;把迷你包夹着出门,另一只手来杯星巴克,也是率性至极……

(身高150-160cm的搭配示范 ↑↑↑)

除了这个迷你包,织锦系列的另外两款则大一些,更适合身材高挑或者体型骨架稍显硬朗的女性。

(身高160-170cm的搭配示范↑↓)

包包的细节也是各种质感画风。

身边很多朋友,忽然想尝试新风格或者换季换个精神面貌,第一选择都是去买衣服。但是个人觉得,建议还是先看看自己的衣柜,瞧瞧有哪些衣物可以重新搭配。

偷偷告诉你,其实一只简洁大方又美貌的包包,能让你普普通通的穿搭立刻变得更高级起来。衣服不能每天换一套的情况下,换个包又是一个搭配。所以,在预算有限或者衣柜塞满了一年穿不到一次的衣服的情况下,先不要忙着购置大量衣服,投资一个包包的回报率相对会更高。

备注

大家喜欢这期的良心推荐吗?有任何意见、想法或者以后想看到什么内容,都可以在下面留言区告诉小谷哦。欢迎各种勾搭~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