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城市衣柜女装深圳宝安店今日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4 16: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年的六月真的是惊喜不停,在度过了愉快的六一儿童节和端午小长假之后,城市衣柜女装今天也有好消息传来啦!热烈祝贺城市衣柜女装深圳宝安店盛大今日盛大开业!新店开张祝生意如六月的骄阳般红红火火!喜欢城市衣柜的朋友赶快去店内选购看看吧,新店开张有各式新款美衣和惊喜优惠等着你们哦!

在经过了热火朝天的准备工作之后,城市衣柜深圳宝安店终于在今天揭开神秘面纱啦!店内的装修简约大方又高端,就连灯具也是极具特色,粉色的气球更是为新店的开业增添了几分喜庆的氛围,而店内的各式新款美衣更是琳琅满目,让人看的目不暇接,夏天已经来了,爱美的你还不赶快来店内为自己挑选几件好看的衣服?

此次新店开张,城市衣柜女装为大家准备了上百款新款夏装,无论你喜欢什么样的穿衣风格,都能在店内找到适合的款式,新店开业期间购买的顾客还可以享受开业惊喜优惠,是不是有点点动心呢?那就赶快来选购吧!店铺地址:深圳宝安区沙井京基百纳广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