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深蓝色裙子怎么搭配 深蓝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6-06-14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搭配的角度来看,也许我们很容易按部就班,也许也有可能是觉得自己按部就班的款式也不错,也比较的耐看,但就没有什么改变,给小孩子的装扮你还在选择甜美的粉色,清新的白色吗?这些应该你的衣橱也有很多了吧,那就换种风格吧,杰米兰帝童装推荐深蓝色裙子搭配。

深蓝色配什么颜色好看呢?深蓝色本身就比较的深沉,所以搭配不需要太过深沉,深蓝色可以作为主打色,但是需要点缀着别的图案或是小饰品,例如这款娃娃领连衣裙,白色蕾丝领的点缀波点的设计非常有活力,胸前还有花朵的点缀很甜美哦。

连体裤搭配,很多人不愿意选择连体裤,可能就是因为上厕所不方便,其实连体裤还是挺好看的,就是一个上厕所不方便,很多人都放弃了,其实现在连体裤的设计还是不错的,上厕所也没有那么的难了,所以连体裤还是可以选择一条的,深蓝色波点连体裤,可以和上图连衣裙当姐妹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