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怎么培养女儿的气质?小女孩夏天穿什么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3 17: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脸蛋再精致无瑕,也会随着时光的流逝而‘香消玉损’,唯有气质是不被岁月侵扰,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所以不少时尚辣妈们都想把这份珍贵的“礼物”带给孩子。那究竟要怎么培养孩子的气质呢?佰林格都有话要说。

跳舞是个不错的培养孩子气质的手段,对孩子的形体跟线条的生长发育都能起到一定的积极影响,当然了如果再给孩子来上这样一条淑女裙装,定能将“气质”的标签拿下。在这条精致的裙身面前,仿佛任何华丽的辞藻都显得逊色了几分,圆点的可爱俏皮,刺绣的重工打造,木耳边的甜美可人,一切都显得那么恰到好处,你家的小甜心真的美翻了!

夏天,心情也很容易跟着炎热的天气变得烦闷起来,那么如果给孩子穿上这条裙装,身为宝妈的你看见这样的小天使的存在,还有什么理由情绪不佳呢?白色与薄荷绿的cp组合,简直就是夏季解暑利器。腰间的别致的花朵设计,为简约的衣身添加了绚烂的一笔,加款头纱,还真有点法式风味呢!清凉一‘夏’的秘密,全靠这条背心裙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