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工装套装 什么颜色工装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6-06-13 15: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编今天说的工装,不是那种工厂工服那种,那种也太没有创意了吧,小编觉得工厂的服装也应该换成洋气的,都是定制衣服,干嘛不时尚一点的呢?毕竟现在的社会还是要跟上节奏的哦,kenny女装时尚工装套装搭配。套装的款式简约又不用搭配,主要就是颜色的挑选。

工装选择墨绿色小编觉得还不错,耐脏又耐看,女生穿起来也酷酷的,如果你是机械的活,那么女生作为机械工作者,穿这套墨绿色肯定帅气十足,小编都感觉有点小崇拜哦。工装套装比较的舒适宽松,这样出街也是一种潮流。

阔腿裤搭配,阔腿裤的套装,很像很古板的版型,但是穿出来你就是衣架子,你可以自己尝试一下,什么黑色阔腿裤,白色阔腿裤都靠边站,咱们来一件棕色阔腿裤套装吧,如果是职业的女性也适合穿哦,上身比较的透,内搭一件黑色背心内衣即可。

关健词:套装搭配
下一篇:中国风旗袍品牌 中国风款式设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