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服装店促销送什么赠品 赠品赠送也有学问?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2 13: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服装的促销处理惯用的打折外,赠品就成为招揽顾客的一个重要手段。但是选择赠品不是随便一个小物件就可以搞定的。一些服装店至今还存在着一种对赠品促销的错误看法,他们认为,我送赠品给你是你在占我的便宜,我给你什么,你就拿什么。所以他们对于促销赠品的设计和策划一向是很不以为然的。如果在赠品设计和策划上太过随意的话,就非常容易造成送了白送的严重后果。

一、赠品与服装本身有内在关联性

二、赠品一定要易拿

三、赠品价值别夸太大

经过这近二十年的市场经验培养,顾客早已不是商品短缺时代那种为了二斤咸鱼也要排通宵长队。现在的顾客对于商品的价值感已经具有了非常准确的评估能力,特别是在日常消费品方面更是如此。服装店主给予的赠品如果夸大得太离谱的话,危及的可能就是他们对品牌的信任感降低的问题了。所以对顾客实事求实际上是对品牌形象的维护。

服装店促销必须要从产品的特征、功用和品牌的属性、内涵等多方面进行斟酌,找出与产品本身、品牌诉求有关联性的赠品来赠。同时更要注重赠品带给顾客的价值感和实用性,只有这样,才能够使赠品赠的有效,赠的有“理”,只要这样才不会“白搭”。

网络 )
关健词:服装店促销 赠品
下一篇:端午节服装店促销方案 端午节店铺促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