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5岁女生应该穿什么 印花连衣裙强势来袭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12 09: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5岁女生处于一个交叉的阶段,说成熟又有小女孩的青涩,说稚嫩又有着工作几年后的沉稳,在这个几乎属于女性美丽的顶端的时刻,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的时光哦。25岁的女生要好好的打扮自己,不说花枝招展也要甜美可人,那么这个时间的女生应该穿什么呢?小编给大家推荐今年非常火爆的印花连衣裙,爱美的你可以尝试下哦。

以往这种大面积的印花小编是比较抵抗的,总觉得是妈妈甚至奶奶她们所穿的,但是当小编看到怀念的房子这款印花连衣裙,瞬间就被征服了。这款连衣裙的印花其实印的不是花,而是各种仿佛大师的手随意的涂抹,变成一幅抽象的画,大片的颜色浅浅淡淡非常的引人入胜,而且极具热带风情,是一款非常独特的印花连衣裙。如果想要自己变的时尚一些,可以选择这款连衣裙。

每个人的眼光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喜欢环肥有的人喜欢燕瘦,有的人喜欢大漠楼兰的风沙有的人喜欢西湖三月的杨柳,如果你不喜欢上面推荐的那款具有热带风情的连衣裙,可以看看这款比较具有端庄稳重的印花连衣裙。这款连衣裙非常具有法式的优雅,V领的设计以及刚好过膝的长度都是法式连衣裙中经常有的元素。白色的底上印着墨色的图案,又仿佛是中国的水墨画一般,云淡风轻。如果想要自己变的优雅一些,可以选择这款连衣裙哦。

近来一字肩也是非常流行的元素,但是可能很多的妹子并不敢尝试太过的一字肩连衣裙,总觉得有些不好意思。这款一字肩连衣裙领口开的并没有那么的大,兼具了时尚与保守。采用雪纺的面料,在夏日非常的轻柔而清爽,淡蓝色的底上绘着各种小小的图案,非常的可爱。如果想要自己变得可爱女神范,可以选择这款连衣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