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端午出行COBO经典大号手袋 大号手袋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1 14: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端午小长假,你的出游计划准备好了吗?出门太多东西装不下,伞要不要带?钱包放不下?化妆包太大不拿!正准备出门的你,还在纠结犹豫?不想因任何东西“落单”而失望,一只说走就能拎走的大号包包才是真爱。今天就推荐几款COBO经典大号手袋,在时尚包型中融入编织、鳄花纹等经典元素,让包包不仅很大很能装,还时髦又自带奢华气场。

1

时尚休闲tote手袋

以简单实用博得喜爱的tote手袋,装得下笔记本电脑和A4纸,假日出街还能当购物袋,是日常通勤到居家生活的实用派代表。

COBO从视觉的层次上去改变,在鳄花纹中间拼接镂空的立体编织,呈现出时髦与复古交织的画面,让简单大方的tote袋也能散发出奢华高贵的气质。

2

职场气质手拎包

平日习惯了职场的精干形象,即便是出游或逛街,也想要表现出独立自信的气场,这款手拎包便是都市职场干将的代表。

下层立体编织,上层拼接鳄花纹,视觉层次感变幻出奢华时髦魅力,内部设有拉链夹层,ipad、手机、化妆袋分类存放有条不紊。

3

优雅浪漫单肩包

喜欢自然优雅的风格,爱上长裙的飘逸,装上耳机、相机、太阳帽去感受生活的浪漫之处,这款编织包以优雅浪漫的气质取胜。

包身由手工编织构成,袋口绳索设计让包身呈现出褶皱美感,优雅百搭的色调如一杯香醇的咖啡,赋予包身自然、闲适的假日格调。

以上新品现已到柜,详情请到店咨询!COBO天猫旗舰店现已上线,可登录网店查看更多产品!

旗舰店地址:

https://cobo.tmall.com/?spm=a1z10.3-b.w5001-13342960792.5.DyiCJ0&scene=taobao_shop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