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重磅消息逆袭童装行业 颠覆创业模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1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晨打开行业各大门户网站、报纸、报刊及自媒体等头条就是童装行业领军企业广东小猪班纳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品牌POOK朋库一代将全面发力进军国内三四线童装市场,并清晰的定位重点打造华南区域样板市场,为启动样板市场更是历史上首次拿出百万创业基金用于华南区域三四线市场渠道布局和规划,开创了童装行业的先河,颠覆了童装行业一贯的做法,这样创新的做法,不可谓不大胆,更是企业实力的体现和勇于探索开拓的精神,也吻合了该企业专注童装21年,一直稳居国内童装销售前三甲的江湖地位。

据该公司相关人员介绍,此次POOK发力于三四线市场是经过集团对国内童装市场深入调研,对目前消费者大量的走访收集数据经分析后作出的举措,并将华南区域作为POOK打造样板区域的桥头堡,是有科学依据和结合企业自身的资源所定位的。在这个战略规划和布局下POOK大家庭招募计划应运而生并启动!

7月7日-8日是POOK大家庭招募计划的启动会议,这次会议是POOK发力三四线市场,布局华南区域的交流会,邀请华南区大部分童装零售巨子到POOK!运营总部,即东莞市小猪班纳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并会在现场布局华南区域三十家样板店铺,三十家店铺现场瓜分公司的百万创业基金,同时现场还有国内知名的专业讲师给你送上价值6888元的零售终端业绩爆破基因解码课程免费学习。这等等举动及措施可以清晰感受到POOK已经看到了国内三四线市场的巨大潜力,和二胎政策放开给童装行业带来的巨大商机。

我们曾经感叹过诺基亚的强大,也为诺基亚像流星一样坠落而感到惋惜,我们曾经为QQ的发展而惊讶,也为微信诞生后QQ被抛弃的速度感到不可理解,我们也曾经认为淘宝做不大,直到今天这些都已经改变了你的生活习惯,事实就是如此,这就是科技,这就是发展。今天你不变,等到你的就是被淘汰,被取代。POOK破天荒的百万创业基金机会仅此一次,商机就在你面前。你还有理由没空?你还有理由不来?在你的人生已经错过了很多机会,你还有多少机会可以错失?你懂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