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迪芬娜集团秦群生先生喜获“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称号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1 09: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经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深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等各级社会保障部门、行业主管部门的推选审核,迪芬娜集团董事长秦群生先生荣获“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优秀个人”荣誉称号,秦群生先生并将于2016年6月28日出席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工作,历时一年多的时间,经过全国十几个部委“两审三公示”的程序,并经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审定批准, 这个荣誉的取得,是对秦群生先生多年来在中国纺织行业、内衣行业为中国内衣品牌化建设的工作努力付出的高度肯定,也是对迪芬娜集团和秦群生先生为中国内衣所作贡献的高度认可。

网络 )
关健词:模范称号 表彰大会
下一篇:什么品牌适合做闺蜜内衣 闺蜜内衣款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