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兼具可爱和性感 穿这款内衣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9 17: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可爱用来形容女孩,性感用来描述女人,这仿佛已经成为一件约定俗成的事情。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为什么不能做到可爱又性感或者说性感得可爱呢?鱼与熊掌可以兼得,性感和可爱也能同屏出现,你要做的就只是换一款更适合你的内衣而已。

夏季不适合任何程度的厚重感,所以你的内衣也需要得到更新换代,无论是色彩上还是罩杯杯模的厚薄设计上,都更适合夏天,清新的蓝紫色奠定了小清新的基调,但你丰满的胸部又抑制不住性感的流露,这样的反差萌你想不想试试?

炎热的夏天,多穿一件抹胸都是一种巨大的负担,所以拥有一款自带抹胸设计的文胸显得多有必要,浅绿色与米黄色的配合很有冰激凌的清凉感,一层薄衫隔绝尴尬让你的穿衣变得更自在,走惯了性感撩人路线,偶尔试试这样纯正的清新味也很不错呀,没准剑走偏锋,会产生意料之外的效果呢!

图片来源:春天瑞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