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成功故事 > 正文
面料生意女老板自创品牌开起定制服装工作室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9 17:29来源于:中国柯桥网
分享:

最近,钱清镇的杰妮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裘菊兰在杭州庆春路上开出了一家“由衷定制服装工作室”,一件件风格独特、优雅美丽的时装吸引了众多女性。

裘菊兰在纺织行业摸爬滚打21年,纺织面料生意做得风生水起。但由于面料很难创出属于自己的品牌,加上对服装情有独钟,裘菊兰在前年创设了“由衷”这个定制服装品牌,专为25-55岁职业女性“量身定做”高档服装。

裘菊兰在定制服装时给客户很多“自由度”,例如可以由客户自己参与设计,也可以提供喜欢的款式或面料。此外,她拥有自己的设计师和样衣制作团队。由于对面料采购以及服装设计、打版等各个方面把控精细,裘菊兰的服装工作室平均每天能卖出5至10件定制衣服。

通过一年多实践,如今其自创的“由衷”女装品牌已打开销路,顾客遍布上海、金华、绍兴等地。“杭州开定制分店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拓展市场,方便杭州顾客定制选购。”裘菊兰介绍说。

在钱清“由衷”服饰店铺内,时常有女性顾客前来定制衣服,请工作人员帮忙设计款式。顾客蓝晓琴说,平常市场上很难买到自己喜欢的衣服,而且容易撞衫。定制的衣服不但合身,而且更显气质。

中国柯桥网 )
关健词:成功故事
下一篇:听听她的闺秘内衣创业史,不做投资小白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