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童装店铺怎么装修显高端 怎么样的童装陈列才吸引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7 16: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狭路相逢,勇者胜。”在整个服装行业当中,不存在着永远的胜者,一旦松懈妄自称大或者说墨守陈规,就很容易陷入一个濒临淘汰的尴尬地段。这是一个无时无刻都在变革的新兴世界,任何的迂腐都不能带来良好的发展。

二胎政策的一经问世,使得原本沉寂的童装市场一下子如火山迸发般的燃烧起来,当大家都将关注度放在童装这一块的时候,想要站稳脚跟把握话语权就显得更为困难。就拿服装店来说,每天都有数以万计的童装店铺坐地而起,你如何做到比同类店铺更有“诱惑力|?如何抓住顾客的心促成业绩?这些问题不是一时产生,同样的也不可能立刻解决掉。但你要正确认识到装修和陈列对一个店铺的重要性,说不定重新规划一下店铺格局,能够成为店铺业绩的“速效救心丸”呢!

如果你的童装店定位在中高端水平,不妨借鉴一下路西米儿的装修与陈列,探寻其中受欢迎的门道。

中产阶级家庭,具有一定的社会地位,无论是自己穿衣还是给宝贝选衣都不会含糊,随意挑选。所以在逛街时,那种奢华大气又不失精致的店铺,往往能引起他们的注意。路西米儿店铺,将法式风情的浪漫与英伦的复古以一种巧妙的方式粘合在一起,足够使其在众多童装店铺中脱颖而出,占据了视觉“第一印象”的制高点,自然能让店铺的客流量以及成单率赢在起点。

走进店内,就要靠陈列取胜了。温馨的格调,给每位进店者带来犹如家的感觉。同色系之间的陈列,完美符合视觉上的和谐审美,每一帧画面都直击柔软的心房。把陈列上升到一种艺术享受的境界,那你的陈列无疑是成功的。

孩子的国度,如果单纯按照大人的审美来摆放,就等于舍本逐末。将童趣作为店铺的灵魂,深入在陈列的每一个小细节之中,这样才能打动家长的时候同时得到小朋友们的认可。店铺的一角,营造一个舒适的小小空间,有玩偶与玩具相伴,宝贝可以在里面惬意的玩耍。俘获孩子的童心之后,还怕家长会不买单吗?

店铺形象决定着顾客的第一印象,陈列起着顾客的驻店停留时间,两者相辅相成并缺一不可。如果你的产品款式和质量已经过关,但店铺一直无人问津的话,不妨在“外貌”上动动工,想要抓住客户的心,不“耍”点花招可不行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