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融情端午】鄂尔多斯高级男装邀您体验精致浪漫主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7 14: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端午节即将到来,这个为了纪念中国最早的浪漫主义诗人屈原而设立的节日,让我们且以浪漫的名义来缅怀屈原。

融情端午,在缅怀屈原的同时,通常我们都会选择吃粽子。小小的粽子,也有大大的乾坤哦,具体不同口味的粽子怎么吃呢?精致生活,鄂尔多斯给您支招。

咸粽(猪肉、火腿、蛋黄等)怎么吃:

1、做米糕

把粽子切成小片,在不粘锅里放一点菜油,油热之后放入粽子切片,两面煎制至金黄,即可食用。

2、搭配茶饮

肉粽,建议搭配饮用黑茶、红茶。去油腻,清肠胃,减少肠胃“负担。蛋黄粽以及椒盐等口味的咸粽子则首选乌龙茶。乌龙茶是半发酵的,口感更好。

3、做夹馅

将咸粽子切成小块,拌上些蔬菜,加上一些调味料,可以做成简易烧卖的馅儿。

甜粽(红枣、栗子等等)怎么吃:

1、用甜粽煮甜粥

像枣粽、红豆沙粽等这样的甜味粽子都煮粥喝。将粽子切成小块,和米饭一起放入煮粥的锅中,加上五六倍的清水,水开后关小火慢煮。焖上几分钟即可食用。

2、搭配茶饮

甜粽应选用薄荷茶、绿茶。这两种茶能增进葡萄糖的代谢,不让过多的糖分停留在体内。

3、用甜粽做点心

用刀将粽子切成小块儿,然后加上花生、白糖,戴上手套把上述材料像做丸子那样捏成一个个小圆球,可以作为不错的茶点哦!

鄂尔多斯高级男装邀您体验精致的浪漫主义生活,无论你是咸粽党还是甜粽党,假期品粽的同时,也不能一直宅在家,在假期和家人一起出游,一起逛街购物也是不错的选择。

初夏时间总是刚刚好,因为它没有炎热之感,

愿您在接下来的端午假期随处走走逛逛,

去看那一抹青翠欲滴的绿,

去听一场清凉无比的冷雨,

愿你拥有美食美景,拥有美好时光,

薄衣轻裳,微风慢拂时最为优雅。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人生之路总是漫长,但依然需要百折不饶地追求和探索

着一身鄂尔多斯高级男装休闲系列的衬衫、长裤

无论是悠然纵情于山水之间沉醉不须归

还是和朋友白日放歌纵酒青春作伴

鄂尔多斯高级男装都希望把舒适、健康、优雅带给您

宫衣亦有名,端午被恩荣。细葛含风软,香罗叠雪轻。

自天题处湿,当暑著来清。意内称长短,终身荷圣情。

这首唐朝诗人杜甫的《端午日赐衣》,表达了杜甫在端午佳节收到新官服的那种愉悦之情。作为生活在21世纪的现代人,我们也可以拥有杜甫在端午节收到新衣服的这种喜悦之情。当然前提是您需要前来鄂尔多斯高级男装店铺品鉴。

端午假期浪漫主打推荐

动感宽条纹的精致棉T,线条的变化,色系的对比,重组混搭,创造出灵动飘逸并且稳重大气之感,精神干练,展现男士的健康活力。采用100%全棉面料,质地温和,温暖亲肤,给您婴儿般的肌肤触感。

即将到来的端午假期,

愿您在初夏的清风中

摇曳着精致的浪漫主义,

成为一道优雅的风景!

鄂尔多斯高级男装恭祝您端午安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