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海绵文胸--像毒蛇一样吞噬乳房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5 10: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因胸小,穿厚海绵垫的文胸。好吗?

最近看了一则报道,说是有位爱美的女士,因为胸小,新婚后一直穿戴厚海绵垫子的文胸,睡觉也不舍得脱,半年以后,患乳腺癌必须切除双乳。看完以后很震惊,爱美人之常情,中国人胸小居多,大街小巷卖的不都是厚海绵文胸么?甚至很多一线大品牌不也是海绵夹层,海绵垫子的吗?

基于大家对海绵文胸认知不足,所以把这个帖子发出来,希望能引起爱美女性的注意:

您知道海绵文胸危害有多大吗?

答案会吓出你一身冷汗:海绵是从石油的废物质提炼出来的,是有毒物质,贴身穿着时,海绵会10小时之内和您的身体起到摩擦而产生热量释放它存有大量的毒素来,侵害双乳,直接导致乳晕变黑,长期穿着易患乳腺增生,严重的可导致乳腺癌!
一件小小的文胸居然会夺走美丽的生命!

在乳腺癌患者里面,有2/3是由穿错文胸造成的。

先来科普一下海绵罩杯的危害:

一.海绵罩杯是由以下四种原料加工发泡而成:

1.多元醇或多元醚

2.TDI甲苯二异氰酸酯

3.发泡剂

4.多种化学助剂

二、海绵里有毒的元凶:

TDI甲苯二异氰酸酯➤➤奥运期间禁运产品

TDI是剧毒化学品。虽然没有直接证据显示TDI与乳癌有关,但是动物实验证明,TDI经老鼠吸收,受热分解 成TDA甲苯二甲胺,而TDA是公认的致癌化学品。实验也证明在TDI环境下操作工人的尿液里,可检测到TDA的异常存在。 由PU海绵罩杯散逸出来的微量TDI气体,被乳房经皮肤吸收的威胁始终存在。尽管无从证明。但从我国质检单位对新装修居室要求检测TDI挥发气体的浓度--从PU木器漆散发出来的,TDI的毒性也略见一斑

三、海绵对地球环境的破坏很严峻,威胁到人类的生存

生产海绵中,CFC系列发泡剂所挥发的气体,严重破坏了大气层的臭氧层,从而导致地球的温度急骤升高,改变有益人类生活的环境。虽然至目前为止,尚未有性价比相同的代用品出现,但是,中国法令已规定:2010年全面禁止使用破坏臭氧层的CFC系列发泡剂。

四、海绵文胸,因为其成分和组织结构的特性,还有藏污纳垢的坏处。

由于海绵分子结构的不稳定,它极易变黄,几乎没有厂商用PU海绵制作光板(没有蕾丝等掩饰的)白色胸罩。又由于海绵蜂巢式结构,组织严密,不易透气。出汗时,水分子储存于蜂巢内而产生闷热感,不但不易干燥,而且容易藏污纳垢,成为细菌生长的温床。

五、海绵文胸,不能彻底清洁干净

海绵内衣本来吸附性就很强,而且是用石油的废料 做成的,当你清洗它的时候,海绵已经在悄悄地吸收那 些洗衣粉、香皂等清洁品,不管你怎么漂洗,都洗不净残留。

乳房的另一杀手——钢圈!

它的钢圈设计,粗暴的切割双乳的脂肪,长期穿着由两个丰满圆润的双胸变成4个胸,多出两个副乳来,副乳不仅严重影响美观,导致夏天穿不了无袖背心裙,清爽的小吊带更是想都别想!严重的副乳会形成病变,必须手术。多可怕!

综上所述,选择一个健康无钢圈内衣品牌事关重大。

“3D直立棉”是一种新型环保的非织造立体材料,可替代海绵,我们来了解一下它不可比拟的优势:

乳腺杀手——细肩带

细细的肩带从视觉上来说,更精致,性感,但是你想过没有,那么重的胸部脂肪,就靠那两根细细的带子撑着,安全吗?健康吗?

普通内衣肩带过细,承载不了两个乳房的重量,最后导致双乳变形及下垂,我们建议您选择专业的健康的文胸品牌,以绝后患!从此告别贵的,爱上对的!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