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五载芳华,赞誉经典•回溯之旅——秘密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新疆站闪耀绽放!
服饰编辑:star
2016-06-03 13: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5月26日,“五载芳华,赞誉经典•回溯之旅”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新疆站在新疆省乌鲁木齐市炉院街世纪百盛广场10楼绚丽启幕!来自新疆各大地区终端商客户齐聚现场,携手共证秘密MIMI品牌视觉盛宴,体验秘密MIMI的奢雅精典,共促品牌有效可持续发展!

新疆站现场

名师领路 掌舵行业新未来

新春天内衣吕总发表了精彩的开幕致辞。吕总对莅临参与本次会议的广大新疆终端客户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并对秘密MIMI品牌在新疆市场巨大的发展前景表示相当看好,有信心带领家人们开启多元化财富渠道,共缔行业新未来!吕总走心的讲话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新春天内衣吕总致辞

合影

终端俱增 信心而行

秘密MIMI品牌终端比去年同步增长了83%,好的业绩源于广大终端对秘密MIMI品牌的支持与信赖。会议上,终端们踊跃分享经营之道,将彼此珍贵的经验共享。在当下不算景气的内衣市场,秘密MIMI品牌各大新疆终端商们能保持坚定不移的信心,齐心协力,抱团促发展,展现了满满的正能量。

终端分享

奢美走秀 臻致品鉴

五年芳华,五年奋进,秘密MIMI经历腾飞与蜕变,已成为中国内衣市场冉冉升起的“明星”,深受消费者的宠爱。

秘密MIMI品牌2016秋冬新品秀将本次盛会推向高潮。在声色光影下,曼妙多姿的妙的模特,徐徐走出,以最迷人的姿态呈现秘密MIMI品牌的产品特色,更直观地传递了品牌信息,诠释了秘密MIMI“生活犹如艺术之美”的文化内涵,让人眼前一亮。秘密MIMI品牌,推崇的轻奢主义迎合当下女性对美的深层次追求,传达奢雅族对周围世界快乐分享的生活情感,鼓励现代精英女性群体实现自我价值和精神主张。奢美的视觉效果,给在场所有人非一般的心灵震撼!

奢雅走秀 引爆眼球

晚宴掷骰 妙趣横生

晚宴特设投骰子的游戏环节,家人们积极参与,现场欢声笑语,乐趣融融。大家举杯共饮,寄望更好的发展。

快乐掷骰 乐趣融融

终端参与 气氛热烈

订单火爆 反应高涨

自秘密MIMI品牌全新终端持续盈利系统模式的推出,就受到全国客户的热烈关注,此次会议,新疆家人们同样对秘密MIMI品牌推陈出新的发展表纷纷表示充分的期许。现场打款节节攀升,订单持续火爆,这也充分展现了秘密MIMI品牌影响力与号召力的提升。客户的信任,给予秘密MIMI团队强大的动力,接下来,我们将会全力出击,积极回馈每一位支持我们的家人。

新疆之站 会后寄语

新疆站会议的完美结束,也带来一个新的开始,秘密MIMI品牌将会继续腾飞,掀起新一轮财富趋势,我们的团队也将会更加努力,携手新疆乃至全国终端,推动模式和系统的精准落地,提高终端运营生命力,促进品牌的市场覆盖率,打响全球知名度,迈向品牌新历程!

合影

枫莲集团奢雅内衣品牌——「秘密MIMI」,悦己爱人,崇尚新奢雅主义。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无痕内衣 都说都市新感觉的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