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连体裤怎么上厕所 欧美简约风连体裤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2 14: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明星潮人和时尚达人都纷纷倾情演绎的时尚单品——连体裤,你的内心也许早已蠢蠢欲动但因为各种顾虑并没有下手。小编此行就为了消除你们对于连体裤的“成见”,让你们360度全方面的了解清楚,这件单品到底有多赞!

“连体裤怎么上厕所”,虽然羞于问出口,但这的确成为了很多女性对连体裤敬而远之的主要原因。只要找一个厕所单间,稍微比平时多花一点点时间,全部脱光就是了,其实根本没有想象中那么麻烦哦,习惯了之后,小编相信你会爱上它的!解决了这个大问题,下面再来说说搭配吧!

毕竟在穿衣搭配上摸爬滚打这么多年,虽不敢称为达人,但总归积累了一些穿搭心得。要想穿搭抢眼,色彩的配搭调和和时尚元素之间的融入都显得至关重要,就拿这条连体裤来说,几何元素与色系之间的巧妙配合,加上百褶元素来添彩,配之以高腰的设计,不夸张的说,轻松让你穿出胸以下都是腿的大牌范,走惯了小家碧玉风,偶尔尝试一下女王范也不错呢!

越简单越能显示出搭配功力来,来自卡蔓的这套两件式的连体裤组,对于有拜拜袖的女性来说简直就是福利,大气的版型与细致的剪裁配合默契,省去搭配烦恼的同时也为你的气质加分。米白色不挑身材不挑肤色,有了它,从此凹造型不再是一件麻烦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