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杰米兰帝童装2016·T台之星少儿模特广州赛区预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2 11: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T台之星中国少儿模特明星盛典暨中国 · 广东国际少儿时装周新闻发布会,于5月29日上午10:00点在广东电视中心二期新大楼四楼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期间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和赛事的启动仪式,宣布广东电视中心二期新大楼四楼会议中心正式成为本届时尚周活动的新闻发布会主会场,并向各媒体记者介绍本届时尚周活动的详细流程安排。

本次活动小模特服装由杰米兰帝童装全程赞助。活动现场小模特们穿着杰米兰帝童装今夏四大系类新品进行走秀拉开序幕,小模特们踏着律动的音乐,迈着自信的脚步,向观众们展现着自己最美好的一面,每一个孩子都在比赛的过程中收获到成长和喜悦。

2016年5月29日,广州赛区的暨2016T台之星中国少儿模特明星盛典在广州市越秀区广东电视中心二期新大楼四楼会议中心,小选手们向评委、观众们展现了一场高水准走秀活动,充满童真、自信的宝贝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杰米兰帝童装品牌自创立以来,时刻以“关爱儿童的健康成长”为经营理念。蕴时尚环保概念,融欧美流行风,引导童装潮流、着装舒适、凸显个性、着重提升小朋友的品味、气质与修养!杰米兰帝童装的品牌文化与广东国际少儿时装周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共同为小朋友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舞台风采】

杰米兰帝童装加盟拥有强大的支持体系:

“品牌优势 ”快时尚童装领先品牌,最佳的商场店铺落位,超低的租赁条件。

“ 一流的营运管理和支持” 科学专业的选址评估体系,成熟的零售及商品营运管理体系,训练有素的营运团队,全面追踪的考核体系,持续的营运训练和管理培训定期专业的运营报告。

“ 强大的市场策划和宣传”覆盖全国的多种媒体广告支持,创新、多样的促销和公关活动,高质量的会员管理体系。

“强大的信息化支持”强大的IT系统与店铺货品和销售数据分析更专业和有效的管理分销店铺 。

“线上线下全融合”品牌会员制,线上线下全融通,让品牌会员可以终身享受会员福利,增强会员粘性。

杰米兰帝童装的品牌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杰米兰帝童装坚持直营、加盟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注重消费者体验,以奢华大店,童趣玩乐为终端展示方式。品牌在一线城市的主要购物中心开设奢华体验大店,在逐渐延伸致二、三、四线主力购物中心,品牌的销售网络将覆盖上海、北京、深圳、广州、南京、成都、重庆等130多个全国大中型城市,并与恒隆、大悦城、来福士、万达、东汇城、万科、星河城、海雅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商业地产品牌形成战略联盟,网点遍布全国个大城市。杰米兰帝品牌拥有良好的市场发展潜力,并致力于通过品牌经营的不断优化成为快时尚儿童服饰零售市场的领先者。

我们的工厂优势,杰米兰帝童装自设工厂,产品自产自销,是现有童装品牌达不到的高度。杰米兰帝童装品牌的市场运作,产品设计开发 渠道建设,品牌推广建设,运营团队的培训管理,产品的设计、生产和品质,布料的开发和生产,都由杰米兰帝自有工厂完成,保证了杰米兰帝产品的高标准和高品质。在产品源头上严格把关,让杰米兰帝的产品更安全、更舒适,保证进入市场的产品都是健康和安全的。

强大的供应链生产体系-公司设有设计中心、技术开发部、生产中心、全自动车缝流水生产线。品控部设有全自动化检测中心和过针设备,以保证每件产品达到国际环保标准,保障儿童穿着舒适、健康、快乐。

极速的供应链管理系统-确保了货品的快速采购与生产、快速配送与调配、快速销售与反馈整个供应链的高效运转,实现了每月平台订货、每周上新款、每年推出几千款新品、每周每店更新一次货品,以让消费者第一时间领略时尚尖端流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