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度假风穿出来 身材高挑的女性夏天怎么穿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1 17: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没在夏天来过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的确有点儿遗憾;但如果没有穿过度假风美衣的话,小编真的要说你已经辜负了大半的美好时光。不过好在夏天还在进行时,那就赶快来get一身美到沁人心脾的穿搭吧,身高优势怎么能白白浪费,当然要利用起来了。

小编觉得身材高挑的女性,肯定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让上帝对她们偏爱有加,赐予了她们衣架子的身材。编织背心搭配碎花及踝裙,浓浓的假日风情穿出来,虽然没有时间精力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让我的心灵每天都在旅行,这种感觉是不是酷毙了呢!

好身材哪能藏着掖着呢?这里有一条为你量身打造的吊带裙,你不穿上试试?深V的设计性感撩人,高开衩的处理,秀出你的迷人大长腿,就算不敢穿出门,穿给他看看,展示一下你的个人魅力也是个不错的体验呢!

图片来源:点占

关健词:性感装扮 高个子穿衣 度假风
下一篇:千百惠夏季不同女人风格搭配 不同风格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