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女性怎么穿合适 白领夏季通勤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1 16: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整日跟客户打交道是职场生活常态,这就需要女性不光要美,还是美得大方,美得得体。口头说容易,真正落实下来却没有那么简单。在这一点上,就让专家——优美世界来说两句吧!

在燥热环境影响下,表现为情绪的起伏化也很明显。如果办公室的同仁们,都清一色的黑白色系,上班积极性自然会大打折扣,他们不改变的话就改变自己。穿上这件荧光绿色小西装外套,里面搭件蕾丝衫,白色九分西装裤来收尾,这一身穿搭优雅大气又很应景,靓丽的色彩定能带给你一天的好心情呢。

天生是黑色控的MM也大有人在,那就继续穿黑色吧,但要穿出点创意感来才行,比如添加镂空蕾丝的设计性感十足,西装料与竖条纹的配合尽显帅气硬朗的一面,加上侧边开衩的设计,让你看起来既职业范十足同时又不失女人风韵,配上一条吸睛的玫红色腰带来点亮整身的穿搭,这样的美你值得拥有。

图片来源:优美世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