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广州市蔓哲服饰有限公司再次当选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单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31 13: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5月27日,以“同心,同创,同享”为主题的庆祝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大会暨第六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召开。在本次大会上,DAMBOLO品牌所属企业广州市蔓哲服饰有限有限公司再次当选为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单位,再次开启快时尚零售连锁行业的征程,向辉煌更迈进一步!

协会推动零售连锁业发展,共筑行业繁荣

广东作为全国零售连锁行业发展先锋,2005年正式进入广东连锁经营发展的繁荣期,并且仅用短短十年时间,走过了西方国家连锁经营近100年的发展演变历史的全过程,多种经济成份并存、多种商业业态并存。这些种种经济现象,都表明了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为推动整体行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在今后零售连锁行业发展的道路上,丹比奴品牌将会携手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一起,集结品牌力量,共筑行业繁荣发展,开创行业奇迹。

DAMBOLO品牌负责人Peter(右六)上台接收授牌

丹比奴快时尚品牌典范,引领行业潮流

伴随着广东连锁经营发展繁荣期,作为快时尚品牌典范的丹比奴,在广州成立至今,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现正以雄厚的实力、高品质潮流的产品、周全的服务迅速建立全国快时尚格局,为全国各地的加盟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广大加盟商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同时在零售服务、零售连锁经营行业中获得了广泛认可,受到了消费者和加盟商的青睐!

丹比奴品牌还在发展,未来还在继续。在本次换届选举中,丹比奴快时尚品牌所属企业广州蔓哲服饰有限公司再次被评选为副会长单位,身上的责任任重而道远,丹比奴快时尚品牌将继续发挥自身的综合实力、专业优势和行业影响力,协助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更好地服务于零售连锁经营行业。在维护连锁经营企业合法权益,整合资源,促进行业规范、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作出贡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