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Nike在美国“社区店”计划正扩大 底特律市中心开第7家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5-31 11:44来源于:赢商网
分享:

Nike 租下了这块位于 Woodward 大道、2044 平方米的体育商场,这里曾经是一家廉价商品店,Gilbert 旗下的房地产公司预计,Nike 的入驻有助于吸引其他的零售商(专题阅读),进一步降低空置率。

Nike 在美国的“社区店”计划正在扩大,上周四,它们在底特律市中心开张了第七家这样的门店。

城市当地深厚的体育文化是这种店铺形式存在的基础,商店里装饰着底特律体育馆的照片,以及特别的口号:Detroit Never Stops(底特律永不停止)。

根据《底特律自由报》的消息,开业当天,城市的居民在门口排起长队,密歇根州立大学主教练、篮球名人堂球员 Tom Izzo 到场站台,和粉丝拍照、握手,其中不乏一些当地学校球队的教练。 

某种程度上,新店铺象征了底特律市中心的零售业正在复兴——曾经的“汽车城”如今的街区鲜有振兴的迹象,身家亿万的商人 Dan Gilbert 买下这栋建筑并翻新,一直试图说服其他国内知名的零售商能够投资底特律,帮助它从破产和数十年的经济斗争中恢复过来。

Nike 租下了这块位于 Woodward 大道、2044 平方米的体育商场,这里曾经是一家廉价商品店,Gilbert 旗下的房地产公司预计,Nike 的入驻有助于吸引其他的零售商,进一步降低空置率。 

Nike 北美地区零售副总裁 Dennis van Oossanen 把新店称为公司“对密歇根州的承诺”,强调新店将渗透到当地的社区去。过去数年,Nike 一直在尝试进行根据地域特色而灵活转变的零售策略,比如在滑板文化盛行的区域开一家 Skate 专门店、在纽约中央公园附近开设跑步训练为主的店铺。而所谓的“社区店”则是具有美国市场地域特色的一种零售尝试。

目前在波特兰、芝加哥南部、新奥尔良、常春藤附近的超市社区、纽约布鲁克林、洛杉矶东部共设有 6 家 Nike 社区店。它们的共同点是 80% 以上的员工都来自方圆 5 英里内(洛杉矶社区店可以达到 100%),都是社区里的熟面孔;店铺的布置和店内的选品也将迎合街区附近的文化,比如底特律店里就有售底特律老虎队的产品;除此之外,还有一些针对社区民众设计的活动和志愿服务。 

而底特律的社区店还有一项特殊之处,就是 Nike 每年将提供 4 万美元的赠款支付给当地的非营利组织。这么看来,社区店在讨好当地顾客上可谓不遗余力。

Nike 正在展示公司对北美市场的了解程度,这种全新的零售形式将是和当地消费者沟通的一个窗口。目前,底特律的新店还没有卖密歇根大学校队的商品,但很快就会有了,今年 7 月 adidas 和密歇根大学的合同即将到期,Nike 花费 1.69 亿美元签署的体育装备协议届时会在新店中证明自己的价值。

赢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