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夏季闺蜜装流行款式 不一样的闺蜜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5-28 16: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闺蜜,闺蜜,很多人觉得玩得好就算是闺蜜啦, 现在的人只要玩的好就算是姐妹,都不知道为什么有这样的定义,对于闺蜜的定义太过肤浅了,闺蜜一生只要有一两个就够了,其余只是玩伴,闺蜜情其实根本不需要展现,也不需要整天说出口,行动出来自然能感受到,但是小编就是要矫情下,穿下闺蜜装,青花语女装2016夏季闺蜜装搭配。

告别复制粘贴的闺蜜装款式,来点个性的不同闺蜜装体验,一个是裙装,一个是裤装,图案是完全相同的,只是款式不同而已,黑白格纹的拼接和个性图案的点缀,无论是裙装还是裤装穿出街肯定很个性,单件出街也很不错。

如果觉得前一套的闺蜜装比较个性,不符合你的风格,那就来点不一样的吧,来一套甜美的穿搭,可以展现职业感,也有小女人的感觉,一件白色小西装外套搭配一条浅花色短裤,清新又自然,另一种装扮就是清新连衣裙了,花纹都是一样的,青花语就是打造不同的款式,闺蜜装也可以很个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