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夏天带的帽子有哪几种 夏天有什么帽子
服饰编辑:star
2016-05-28 15: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的帽子有哪几种呢?小编知道的估计也就鸭舌帽是比较适合的,还有就是去旅游要带的遮阳帽,遮阳帽是适合女生带的,男生只有鸭舌帽比较适合,鸭舌帽的款式可能就男生带的比较多,而且特别的帅气,那么小编今天来介绍下夏天带的几款帽子款式。帽子品牌新帽馆告诉你夏天帽子款式。

遮阳帽:遮阳帽也叫大檐帽,这样的款式适合在海边搭配,女生的帽子可比男生要多的多哦,赶紧来选择下吧,遮阳帽可以是夏天的遮阳作用,也可以是海边的配饰,有帽子拍照起来都特别的好看。

男生不仅可以是鸭舌帽也可以是特工帽,特工帽比较的简约,没有鸭舌帽那种深奥的感觉,比较浅浅的帽子在夏天也比较的适合。

男士绅士帽,绅士帽也适合夏天,如果夏天你穿了马甲配T恤的款式那么就应该配一顶绅士帽,小编是觉得还不错的哦,有帽子比没有帽子好看多了,而且也很有时尚感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