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路易迪高双喜临门 昆明两家新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8 14: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活从来都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只要细心观察你就会发现,小确幸随处可见。恭喜路易迪高双喜临门——昆明两家新店齐齐绽放,这两家新店分别是昆明百货大楼店和昆明世纪金源店,欢迎大家多多惠顾,预祝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昆明百货大楼店铺图

典型的欧式装修风格,与法式风味的品牌风格相契合。以儿童的视角来把玩陈列,让原本枯燥的陈列也变得富有童趣了起来,得到孩子认可和喜爱的陈列,才是童装陈列的正确打开方式呢。

昆明百货大楼店铺图

昆明世纪金源店铺图

随着经济水平和精神面貌的变化,80-90后父母对孩子的关注度比较高,对时髦的感知能力也比较强,路易·迪高品牌设计新颖独特,相互彰显多种搭配,完全可以满足婴幼宝贝多元生活下的服饰需要,定能符合辣妈潮爸的审美。做与众不同的新世纪潮宝,怎么能没有一件路易迪高的衣服呢? 

昆明百货大楼店铺图

昆明世纪金源店铺图

享有“春城”美称的昆明,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加上秀丽的风景,素来都是旅游的好去处。这样一座有着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的城市,有机会带上孩子去游玩一番却也不错。光玩当然不尽兴了,到时记得来昆明百货大楼或昆明世纪金源店来为孩子选购更为时髦新潮的童装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